close

utar 3.jpg 

金句人生,每个人都拥有着自己说话的特色,也许你没留意到~这些特色让我觉得挺有趣的

我的金句:“Lady,GaGa you got a call..”, 搞什么鬼哦你?,神经病meh(==)''
立广金句: 什mo(回音,什么), 他...疯的, 你变态, Giek (hokkien去的意思)
学豪金句: Chin..., 众亲家平身 (广东发音,宫心计三好对白),姐姐可以妹妹都一样可以(广东发音,三好对白)
居贤金句: Pert...教我leh
寺良金句: 林俊杰!!,串liao拉,看错你了,OK....(不爽时)
长顺金句: 喝!不要跟你好了!,死变态
阿wynn :  Hi, Chin...
Steffy :  我的天啊!(high peak)
Angie  :  Hi,KL (Kai leek)
Zhi Bin:  Chin nah... gai o (hokkien 糟糕), 什么状况
Hamara :  Shit!!, Mr.Kl chin, 早安,好,不好,对,不对, 哈哈哈哈哈(特别的笑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